想要跟你飛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國華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台)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
親像過去無改變 親像過去 無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